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天通苑小学今起停课

已有 2139 次阅读 2020-6-17 15:53 |个人分类:个人藏书书目|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天通苑小学今起停课

天通苑小学今起停课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0617发布(第25099篇)

   根据北京市教育部门的通知,自今天起北京市中小学全部停课,我在阳台上看到天通苑小学操场空无一人,自6月1日开学以来学生上学在操场走动的场景已经不再。此外,笔者也接北师大学校通知,自即日起收紧校园管理,包括毕业生暂时不要拿入学等。

照片4张拍自今天。

1

 DSCN8190.JPG

2

 DSCN8200.JPG

3

 DSCN8201.JPG

4

DSCN8202.JPG

***********************************

留影天通苑小学六一开学一霎那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062发布(第24948篇)

     6月1日天通苑小学终于开学了,从媒体获悉只是六年级同学返校,四五年级返校要到6月8日。最然前几日已经看到准备开学的迹象,但是和往常不同,没有高低声喇叭声,也没有升旗,操场上没有体育活动。

  笔者从阳台上清晰此看到全天(800-1500)的学习和作息轨迹。午间用餐和放学都是错峰安排的。

照片24张为随机拍摄的。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15&do=blog&id=123602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238256.html

上一篇:疫情防控升级天通苑社区很平静
下一篇: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编《世界的未来》【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1985年】
收藏 IP: 111.194.44.*|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22:2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