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居委会挨家询问去过新发地市场?

已有 1487 次阅读 2020-6-15 11:45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2017--)|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居委会挨家询问去过新发地市场?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0615发布(第25078篇)

 

今天上午天通苑住地居委会工人人员挨家敲门询问,家中是否有人最近十四天内去过新发地市场。我回答没有去过,并感谢她们登门造访说:这还是疫情爆发以来的头一回。她说是的,以前是为查询外来人口普查过。

在这以前,学校根据高校排查要求,通过微信,通报所有教职工报告,14天内跟密切接触者有接触者(密切的密切);14天内跟确诊病例有接触(密切接触者);14天内跟确诊病例密接以及密接的密接人;14天内本人或共同生活的家人到过新发地批发市场、玉泉东农贸市场的人员。请有符合以上4条中任意一条的离退休老师,务比马上联系XXX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237938.html

上一篇:中国社科院经济研究所学术资料室编《世界新的技术革命介绍座》【经济科学出版社1984年】
下一篇:穿越天通苑东一、二、三区有感
收藏 IP: 111.194.49.*|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9: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