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赞京东快递送到家

已有 1311 次阅读 2020-4-21 10:07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2017--)|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赞京东快递送到家

赞京东快递送到家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0421发布(第24568篇)

    我们所在的小区两周前快递就可以送上门了,这对于快递小哥和居民都是两利的。最近我两次下单京东快递,都快速便捷。昨天上午8时许下的单,当晚6时前就送到了家,很方便的。

 DSCN3874.JPG

*******************************

快递禁进小区令后第一件送上门的快递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049发布(第24408篇)

昨天上午(48),一阵门铃声响起,我纳闷是谁在这个时候登门?打开门镜问:请问您有什么事情?回答道:“送快递的”。我喜出望外,小心地开门并保持距离问:您是哪家公司的。回答说:“顺丰的”。我问:什么时候允许你们进小区的?回答:“三天前”。我又问:“进小区后,您的生意怎样?”回答:“好多了,方便多了。”办完无肢体接触的交接手续后,我连声谢谢,谢谢。然后用对快递包消毒。

是啊,这是自130日起宣布小区封闭管理,尤其是2月初禁止任何快递包括邮局快件进小区以来,第一次在家中收到的快递,感觉真的很爽!

在快递不能进小区时期,要到步行一公里左右的小区门外取快递,对于要取大件的老人来说,实在有点不便,何况小区门外的快递扎推堆放、集中时间领取本身就有很大风险,比起在严格消毒下进小区送到楼门口的风险要大得多。小区的规模不同,都叫小区,可我们这个小区片就有二万多居民,几十栋居民楼,不能和规模较小的小区等同看待。对策重在精准,现在快递进小区了,快递小哥高兴,居民高兴,小区也显得更有生气了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15&do=blog&id=122750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229388.html

上一篇:张宏毅主编【当代世界史资料选辑(第一分册)】【北京师范学院出版社1990】
下一篇:再谈非常时期理发
收藏 IP: 111.194.45.*| 热度|

1 杨正瓴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5:4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