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豆腐干炒雪里蕻

已有 1144 次阅读 2020-3-22 08:55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2017--)|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豆腐干炒雪里蕻

豆腐干炒雪里蕻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0322发布(第24228篇)

 

昨天晚上的主菜是豆腐干炒雪里蕻。一次做好可以分成三四次用。做法也比较简单,豆腐干选自稻香村提供的新鲜豆腐干,雪里蕻则是自己早在去年11月初购自农贸市场的鲜嫩雪里蕻,自行腌制完好保存至今的。起热锅后放入如少许葵花油,将少量猪肉片及豆腐干、雪里蕻,加些热水,炒熟即可。

 

1

 DSCN1749.JPG

2,自已腌制从坛中取出的雪里蕻

 DSCN1750.JPG

3 铁锅制作

DSCN1752.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224690.html

上一篇:【美】尼克松著《尼克松向美国国会提出的对外政策报告(1972年2月9日)》【上海人民出版社,1979】
下一篇:在美亲友防疫情蔓延宅家安康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8: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