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进入科学网博客群第14个年头

已有 1238 次阅读 2020-3-9 08:38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2017--)|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进入科学网博客群第14个年头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039发布(第24098篇)

今年37日,对我来说是个特殊的日子,13年前200737日,我应邀加盟科学网博客群,从那时起不管科学网博客的博文内容管理重点发生什么变化,我一直没有离开科学网博客群,也一直感受到科学网编辑部和技术组同仁们的关注和帮助,没有他(她)们的努力和维护乃至保护,我的博客不可能坚持到现在。

202037已经进入了第14个年头。自200737202037总共发文24千多篇博文,图片和照片191千多张,这些博文和照片绝大部分是原创和自己动手拍摄的,累计访问量为5959万人次,在4745天中,平均每天发文5篇。

14年前我71岁,如今已经是84岁的老人,14年来除了短暂离京日子外,基本上保持天天写,写自己所见所闻、所感所悟、所思所想、所论所汇、所喜所忧,其中部分内容留待若干年后发布,以便作为历史学者忠实地记录历史片刻的个人判断。14年如一日并非容易,究竟为什么?为的是一个忠实于历史的学者需要随时记录这一难忘的时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222500.html

上一篇:【美】迈克尔 H 亨特著《意识形态与美国对外交政策》【世界知识出版社1999】
下一篇:王缉思主编《高处不胜寒》【世界知识出版社1999】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10 郑永军 刘立 王振亭 信忠保 徐耀 周忠浩 徐长庆 杨顺楷 周浙昆 张庆费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21: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