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非常时期居家做馒头

已有 1181 次阅读 2020-2-13 08:41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2017--)|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非常时期居家做馒头

非常时期居家做馒头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0213发布(第23849篇)

 

对我这个在北京居住已经66年江苏人来说,主食还是大米,偶尔吃点面条、馒头和水饺,也都是买来的,从不自己擀面和做馒头,因为嫌费事。现在可好,非常时期不出门,馒头难买,挂面吃完,面包要到超市买,怎么办?何况节前历史院为退休教师发了一袋可以做饺子的精制面粉。正愁没有高活性干酵母。正好对门老王家送来了三小袋高活性干酵母,够做三次馒头用。午间在小区南门取快递件时就顺便在附近超市购买了足够的高活性干酵。这样在傍晚时刻就自己做起了馒头,一次成功,颇有成就感,这也是防疫期间的一次意外收获。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218270.html

上一篇:来到天通苑东一区南门取京东快递记
下一篇:[美]迈克尔 里根著《里根总统养子的泪水》【光明日报出版社,1989】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23:4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