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致谢为庚子鼠年来访、来电、和互通微信的亲友们!

已有 1243 次阅读 2020-1-27 16:16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2017--)|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致谢为庚子鼠年来访、来电、和互通微信的亲友们!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20127发布(第23679篇)

 

今年的庚子鼠年过得很特别,希望大、落差也大,坦率地说,在历年的迎新春活动中担心、揪心多于舒心、欢心。健康平安、防疫避祸成为主要话题。

在我们对武汉疫情不知情的情况下,自11622日下午,先后有九批12人来家访,均未见与疫情相关。春节期间,来自美国、韩国、国内各地电话数十个,微信交流沟通更以百计。在此我们再次表示由衷的谢意。

今年是我们的本命年,近代以来的1840年、1900年、1960年都是庚子鼠年。办法总比困难多。我们不信七三、八四这个邪,我们很好,请放心,每天看到发出的博文就是最好的说明。除了每天不出门也婉拒来访外,其他一切照常。问大家好,谢谢大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215793.html

上一篇:非常时期 亟需信心、一心、耐心、暖心
下一篇:【美】斯蒂芬 安布罗斯著《艾森豪威尔传 1952-1969》(下)【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1989)】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09:2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