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告别鞠增义同志

已有 1257 次阅读 2019-12-6 15:47 |个人分类:个人藏书书目|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告别鞠增义同志

告别鞠增义同志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9年12月6日发布(第23246篇)

 

    

    今天上午,我怀着沉痛的心情在清华长庚医院B2往生室,参加了向鞠增义同志告别的仪式,仪式庄严肃穆而简洁,鞠增义同志的家人亲友,和北师大离退休干部处和历史学院的代表参加了告别仪式。我也代表吕启祥在鞠增义同志遗体前三鞠躬,作最后的告别。在我们和鞠增义同志几十年的交往中,作为离休干部的他,为人为学都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增义同志一路走好, 陈子艾同志及家人节哀。



*********************

沉痛悼念鞠增义先生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9年12月5日发布(第23235篇)

    今天上午去北师大历史学院参加支部学习和讨论十九届四中全会文件,惊闻老友鞠增义同志于昨天逝世,享年92岁(1927.2.11—2019-12-04),噩耗传来, 悲痛不已。增义同志一路走好, 陈子艾同志及家人节哀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15&do=blog&id=120891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209030.html

上一篇:朱成虎、赵子韦等著《当代美国军事》【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01)】
下一篇:赵学功著《当代美国外交》【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01)】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7 05:0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