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道钉”精神天下知【《进入公众视野的道钉》(2017)】

已有 1219 次阅读 2019-10-24 07:54 |个人分类:个人藏书书目|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道钉”精神天下知【《进入公众视野的道钉》(2017)】

【个人纸媒文章(黄安年个人纸媒文章目录编号GWH 779)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9年10月24日发布(第22814篇)

 

8月5日-9月16日,笔者在纸媒报刊上发表的个人文章总共364次篇(GWH101-464,截止2008年),陆续发布在个人博客上。“次篇”表明某篇文章有可能在不同纸媒被发表或转载。个人在纸媒图书上文章目录78种(GWH001-GWH078)中的近百次篇未计在内。部分个人报道和论文打印稿、纸媒对笔者的书评和报道、个人译校文章也未计算在内。此前2019年1月6日-4月2日笔者通过博客陆续发布个人收藏图书的英文图书书目(US001-US538号)。4月5日-5月28日发布个人论著收藏图书书目(GH001-GH041)、《黄安年文存选》目录。

为保障个人纸媒文章目录的完整性,便于自己和读者查找,也避免不必要的麻烦,改革开放以来在纸媒报刊的个别文章暂不发布。个人藏书书目工作自今年初以来已经整整八个月多了。书目力求穷搜,目录检索是我国固有的学术传统,也是学术传承和历史记载的必要平台,个人藏书目录的完善将为集成为一个微“数据库”创造条件。

完整保存这些纸媒论著、译、评学术资料,反映了笔者践行学术报国的心愿和学术为公、实事求是、与时俱进、资源共享的宗旨,也从一个普通教育和学术工作者的学术探索历程。

  916开始发布纸媒评论个人论著文章(GWH501起编号)、|个人部分论文稿(GWH601起编号)、个人撰写的部分报道(GWH701起编号)、发表的个人译文(GWH801起编号)、发表的个人校文(GWH901起编号)

这里发布的是董志新撰写的《道钉”精神天下知》,载《进入公众视野的道钉从沉默的道钉到沉默道钉的足迹》2017年华艺出版社,第19-23页,收入黄安年文存2017年卷。

照片10张,拍自《道钉”精神天下知》

1

 

2

 

3

 

4

 

5

 

6

 

7,

 

8,

 

9,

 

1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203208.html

上一篇:《沉默道钉的足迹》出版座谈会发言【《进入公众视野的道钉》(2017)】
下一篇:读《沉默道钉的足迹》随感【《进入公众视野的道钉》(2017)】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2:1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