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三上世园会

已有 2283 次阅读 2019-9-15 20:53 |个人分类:摄影图片集锦(2017--)|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三上世园会

三上世园会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9915发布(第22448篇)

 

  622824,我们两上世园会后,今天第三次来到世园会参观,世园会实在太大,一两次不可能看完,前两次没机会看中华园艺展示区,而不看这个展示区就太遗憾了。延庆的气候已有初秋的味道,秋风吹来,感到很舒适,从上午九时到下午三时,看到各具特色的园艺布展,居然将中华园艺展示区33个园全部看完(含港澳台三个园),其中印象最深的是北京园、上海园、江苏园、浙江园、安徽园、广东园、广西园、湖北园、陕西园、河南园等,有的园只是浏览一下。

下面的三张照片实在北京园的合影,另外一张是中华园艺展示区示意图。

1

 DSCN9043.JPG

2

 DSCN9035.JPG

3

DSCN9031.JPG

4,

DSCN9356.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198086.html

上一篇:哀悼黄绍湘先生逝世(美国史研究通讯2015.2)
下一篇:世园会北京园很值得看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21: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