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美国热销圣诞雪人中国造

已有 5050 次阅读 2007-12-2 09:05 |个人分类:美国纪行见闻(A)|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美国热销圣诞雪人中国造

 

黄安年文  发表:黄安年的博客/2007121发布

 

从感恩节到圣诞节是美国商品销售高峰,感恩节一过,圣诞节商品和礼物开始热销。我们所住的Ridgebury Hills社区的一些家庭已经在家门口布置起圣诞节夜景来,其中鹿和圣诞老人是最受欢迎的灯光布景之一。今天我们来仓贮式大型超市COSTCO采购,发现在圣诞商品柜前云集了大批顾客采购,这些商品大部分来自中国。我们也乘兴买了一个圣诞雪人(Lighted Snowman)售价69.99美元一个(60inch /152.4cm),在说明书上写明Made In China。回家后立即组装起来,并且在家门口草地里搭将起来,孩子们自然格外地高兴。

 

我寻思像塑料制品的室内外装饰用的圣诞树,和夜间灯光照明的圣诞白雪老人制品大部分来自中国,如果中美贸易战波及圣诞商品,那么今年的圣诞节将是过得很刹风景的,而对于中国商家来说其利润是不薄的。像圣诞雪人的造价成本我估计也就十几美金,美国及其他国家的制造商们想方设法要用包括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各种理由,来抢占市场份额,是可想而知的。

 

如果以为这利润都都是中国商人独占也是一种异想天开的宣传,在说明书中写得很明白:Imported by Costco Wholesale Corporation, Manufactored for Everstar  Merchandise (USA) Co., Ltd, Made In China

 

附图4幅为即时拍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1938.html

上一篇:一位2岁半到3岁半小朋友的习作(2006年)
下一篇:一位3岁半到4岁多小朋友的习作(2007年1-11月)
收藏 IP: .*| 热度|

0

发表评论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5: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