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杨玉圣和学术批评网(《为了学术共同体的尊严》)

已有 2784 次阅读 2019-7-16 07:35 |个人分类:个人藏书书目|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杨玉圣和学术批评网(《为了学术共同体的尊严》)


【个人纸媒文章(黄安年个人纸媒文章目录编号064)】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9716发布(第21939篇)

 

自2019年4月5日-5月28日起,笔者通过博客陆续发布个人论著收藏图书书目(GH001-GH041)、《黄安年文存选》目录(GH042-GH071)、黄安年书稿和讲稿目录(GH072-GH168)等总共编目168种。接着开始发布的是黄安年发表在纸媒上的文章目录(自GWH001起)。主要汇集发表在书籍中的个人文章和报刊上的个人文章,最先发布书籍中的个人文章。为了既保障个人纸媒文章的完整性便于自己和读者查找,也避免引发人们不愿看到的不必要麻烦,自6月18日起过往在纸媒上公开出版发行书刊的个别文章暂不在博客上发布。

  《为了学术共同体的尊严》由学术批评网2006年3月编印,为纪念学术批评网创办五周年内部交流中文非正式出版文献。本书卷一师友画题词;卷二寄语学术批评网;卷三创办五周年纪念征文;卷四首发文萃,编后记为创办人杨玉圣所撰。全书共482页。本书收入笔者四篇文章:《杨玉圣和学术批评网》(第26-32页)、《学术为公 实事求是—学术批评的生命线》(第35-37页)、《学术批评网应当成为学界中人的共同事业—写在学术批评网开通一周年之际》(第38-40页)、《学术为公 众志成城—纪念学术批评网创办三周年》(第41-42页)

照片7张,拍自本书《杨玉圣和学术批评网》。

1

 1 DSCN8310.jpg

2

 2 DSCN8311.jpg

3

 3 DSCN8312.jpg

4,

 4 DSCN8313.jpg

5,

 5 DSCN8314.jpg

6,

 6 DSCN8315.jpg

7,

7 DSCN8316.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189700.html

上一篇:《为了学术共同体的尊严》(2006)
下一篇:《学术为公 实事求是—学术批评的生命线》(《为了学术共同体的尊严》)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1 蒋永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9:5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