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以人民为中心 北京应该预报北京园艺博览会气象

已有 1339 次阅读 2019-6-5 07:09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2017--)|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以人民为中心

以人民为中心 北京应该预报北京园艺博览会气象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965发布(第21742篇)

尽管老百姓一再呼吁应该在集中预报北京天气时报一下在延庆举行世人关注的北京园艺博览会的气象情况,因为数以万计的观众花将近一天往返的时间来到八达岭以北几十里的地方参观,需要考虑气象因素而有所准备,但是迄今我们没有看到这样的预报,不仅如此,人们关心的雄安地区、2020年冬奥会赛场地区、首都副中心地区等的预报都没有,相反和北京并无直接关系的地区却天天预报,人们有理由希望电视台给老百姓一个解释,在气象预报问题上怎样区分为人民服务还是为人民币服务?怎样满足老百姓的合理诉求?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183139.html

上一篇:宣传报道要在精准上下功夫
下一篇:垃圾分类贯穿于源头都垃圾场的全过程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8:5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