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提倡气象预报公益化,切忌商业化

已有 1522 次阅读 2019-4-3 07:59 |个人分类:个人藏书书目|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提倡气象预报公益化, 切忌商业化

提倡气象预报公益化,切忌商业化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943发布(第21347篇)

 

气象预报公益化是人所共知的道理,不知道什么时候起,气象预报也打起了做小广告的算盘来。央视预报显得很正规,各个省会和自治区城市及直辖市、台港澳地区名列其中,理所当然。然而北京的气象预报有点让人摸不着公益性的思路,北京的气象预报了安阳、南阳,却没有雄安地区、张家口地区、天安门地区,令人感到怪怪的。

昨日出租车司机对我说,现在很少讲公益化,商业化太厉害了,如果气象预报也商业化,这值得提倡吗?满意率居然自称100%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171169.html

上一篇:个人藏书The Journal of American History1992-2007杂志目录
下一篇:《美国历史杂志》近期美国史论著及博士论文目录值得借鉴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2 范振英 尤明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