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莫把“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变成“民有所呼”“街乡所应”

已有 1441 次阅读 2019-3-29 10:49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2017--)|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莫把“民有所呼”“我有所应”变成“民有所呼”“街乡所应”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9329发布(第21312号)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按照我的粗浅理解,凡是来自老百姓的关系国计民生的通过不同方式的诉求,各级行政机构含乡镇街道、区县、省市、部委的工作人员均应有所反映,而非仅仅局限在街乡行政机构层面,如果仅仅在街乡行政机构层面,那就等到“民有所呼”了街道的“我”才“我有所应”,那不就太官僚了?近见某地方电视台大力宣传的却是“民有所呼”“街道所应”,笔者以为街道负责人需要反省的是为何这样的问题要等到“民有所呼”了,才采取断然措施。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170297.html

上一篇:The Journal of American History ,June 2003
下一篇:The Journal of American History ,Sept. 2003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1 姚伟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9 00: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