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珍藏The Journal of American History(1992.9-2007.12)目录开始编制

已有 1083 次阅读 2019-3-22 09:21 |个人分类:个人藏书书目|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珍藏The, Journal, American

 

珍藏The Journal of American History1992.9-2007.12目录开始编制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9322发布(第21258号)

 

  自2019年起,笔者通过博客陆续发布个人收藏的全部图书书目,目前先发布美国问题英文书目,已经超过471单独编号,自3月21日起开始发布个人珍藏的The Journal of American History《美国历史杂志》)各卷目录

   说她是珍藏杂志,是由于:

   第一,是美国著名的美国历史研究杂志(The Journal of American History)随着每期印制赠送给笔者的原版杂志,这类杂志原版进口费用昂贵,国内学术机构购买的不多。

  第二,该杂志不仅刊有影响的历史论文,而且有大量国内外书评及门类齐全的、数量众多的新近论著和博士论文目录(Recent Scholarship),有助于我们了解最新学术动态。

  第三,该杂志聘任了一些国际特邀编辑,自19929月号起特聘

三名中国美国史专家为International Contributing Editor(国际特邀编辑)中,即杨生茂(Yang Sheng-mao Nankai University)、刘绪贻(Liu Xuyi, Wuhan University,黄安年( Huang Annian, Beijing Normal University )。其中黄安年自199212月号起接任邓蜀生先生,他提出由黄安年接替并获得杨、刘两位一致同意和推荐,美国历史杂志接受了这一变更。

  第四,期间,《美国历史杂志》在新近论著目录(Recent Scholarship)栏目中大量刊登了经过中国特邀编辑一致推荐的中国学者的美国史论著和博士论文目录。

    有关情况可参见黄安年博客。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168946.html

上一篇:The Journal of American History , June 1994
下一篇:建议在天通苑地区再建一所三甲医院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