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猪年贺新春微信成主要方式

已有 2408 次阅读 2019-2-6 07:30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2017--)|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猪年贺新春微信成主要方式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9206发布(第20839篇)

    和以往贺新春方式相比,猪年凸现微信成主要方式。依据记录除夕日来电话贺新春的由

女儿(自美国)、段启明、许保林(自九江)。楼下王立平于淑琴夫妇的女婿女儿朱应庄、王汀夫妇,送来饺子并叙家常。对门邻居老王送来长寿花。

除夕日69位亲朋友好发来微信贺信新春,他()们是(按姓氏字母顺序):曹宁, 曹学松(扬中西来桥家乡)、陈清华(美国),陈思然(厦门)、常真(新疆)、段江丽,小丁(上海)、冯小宝(甘肃天水,孙外甥)、冯幽若、范济宁(上海)、国以群,高文治,郭沂汶,郭征凡(贵州)、胡晴,胡文彬、胡关虎,黄安年(台湾),黄云年(上海)、黄昕(南京),黄彩萍(南京)、黄顺贤(扬中),黄燕生,何卫国, 韩宇(厦门)、空空如也、姜荣华(上海,外甥女),贾志云(天津),金宏达、纪峰、李月玲(杭州),李沣、李兰(美国),李芹,李菁(孙外甥女)、李菊生(上海,外甥),李沪生(上海外甥)、罗宣(天津),卢海生(南京),刘淑玲、刘敬圻(哈尔滨)、林儿(洛阳)、潘永武、容晶, 石妩兰(武汉)、邵雁(美国)、宋广波、孙文然、谭风嬛、王俊祥朱淡文,万光治(成都),徐菊英、徐文治,轩宗武(长春)、夏薇、奚咏梅(天津)、杨华沙(美国),于鹏、叶凡美(洛阳),俞嘉林(苏州)、赵学功、赵国旺、赵军平、周丽侠, 周祥森(开封),脂梦别史,张春梅、张聚国(天津,电子邮件),

   猪年初一,来电话的有冯登明(天水外甥)、黄彭年的儿子(扬中)、陈斌(厦门)、杨琳。韩国高旼喜来电话。和上海三姐通电话,和上海黄彩萍、黄亮贤通电话, 和嫂嫂陆风英及侄女黄秋萍电话未通。和邓蜀生通电话,和方生女儿方小良通电话,和马懋如通电话。

22位亲朋有来微信贺新春,他(她)们是:蔡鉴为(台山)、杜平、何涛、董小邪、高国荣, 方芳、黄强(上海)、黄妙德、Keokei(美国)、李奎(临汾)、李虹、黎洁萍(深圳)、马丽(新疆)、任少东、伍国尧(台山)、伍斌(长春)、应必诚(上海)、于淑琴、张庆善、张胜利(新乡)、赵建忠(天津)等。

     以上没有包括各个群微信圈里的微信祝贺。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160893.html

上一篇:A Comparative Approach to American History
下一篇:感谢徐菊英春节前来访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0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