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墙皮脱落补白右结果

已有 1856 次阅读 2018-12-17 08:09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2017--)|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墙皮脱落补白右结果

 

                  墙皮脱落补白有结果
黄安年文黄安年的博客/2018年 12月17日发布(第20498篇)

12月4日卧室墙顶突然掉墙皮的原因很快有结果,是楼上房客洗衣机水管脱漏引起水流入木地板下水泥板渗透墙顶引起的,房客专门前来道歉并表示承担补白工作。今天他请来瓦工修补,要保持和原有墙面一致难度很大,太厚了和太白了都不行。好在小朱师傅十分敬业,经过上下午两次修补做到了大体一致,否则要墙面整个刷新加上油漆,工作量就大去了。当然这次费用我们来付,毕竟房客不是故意的,北漂打工不易,而且已经作了道歉。下面的照片10张是随机拍摄的。
1,1 DSCN8451.jpg


2,

2 DSCN8452.jpg

3,

3 DSCN8453.jpg

4-6,顺便补白其他两处

4 DSCN8454.jpg

5,

5 DSCN8455.jpg

6,

6 DSCN8456.jpg

7,阴干后痕迹将不明显

7 DSCN8457.jpg

8,

8 DSCN8458.jpg

9,

9 DSCN8459.jpg

10,

10 DSCN8460.jpg

*************************************888
卧室墙顶突然掉墙皮咋回事?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8年 12月5日发布(第20444篇)
 
天通苑家装修于2012年,16年来墙体表面依旧,唯独昨天我准备午休之际突然发觉卧室墙顶掉墙皮,且有水印走过未干痕迹,这是咋回事呢?左思右想,绝非我家水管浸泡所为,唯一可能为三层楼上的卫生间或泡水蔓延到室内,或水管渗漏通过木地板进入水泥板大量累积所致。楼上为群租户,我找到二房东小张,请他观看现场,他说两年前曽跑过水,但这次不像是两年前的,房客晚上才回家,待沟通后向我说明解决办法。我同时通报物业的本楼主管小孟,希望介入早些杜绝后患。
这类事已经不是第一次,几年前东边卫生间墙顶渗水,查明为楼上卫生间防水层未做好所致。他们及时补漏,这类现象没有再次出现,好在水印在顶柜内,无伤大碍。但主卧室内顶墙天天看,留下水印咋办呢?
1,2018-12-05 1:15 发现顶墙皮脱落和水印
 
2,被集中起来脱漏的墙皮于纸箱内
 
转载本文请联系原作者获取授权,同时请注明本文来自黄安年科学网博客。
链接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15-1149933.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151947.html

上一篇:美国近代史基本文选选辑(一)(1984)
下一篇:夏薇译 浦安迪著“《红楼梦》的原型与寓意”提要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8:1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