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立此存照:物美的苏泊尔保温杯没盖,售货员如此回答!

已有 1807 次阅读 2018-10-20 07:08 |个人分类:三言两语简评(07-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售货员如此回答!

 

立此存照:物美的苏泊尔保温杯没盖,售货员如此回答!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81020发布(第20211篇)

昨天上午我们去附近物美超市购物,很想购得一只保温性能好的保温杯,选了半天看到一款苏泊尔保温杯,价格159元,没有条形码打开一看竟然没有杯盖,再看其他几只苏泊尔保温杯,也无杯盖。于是询问坐再电脑旁的两位售货员,没想到竟然这样回答:

   你得先去付货,然后回来取杯盖!

  这家正规的超市里居然摆放着杯与盖异地又无条形码的苏泊尔保温杯,而且还得付款后在返回领取保温杯盖,这样折腾顾客不知究竟为什么?费劲买来得还不是原装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141813.html

上一篇:为出租司机提供方便廉价的餐饮供应店
下一篇:我的第20101-20200篇博文目录(2018-09-25-2018-10-17)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23: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