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在住家附近木瑞发廊再办优惠卡理发

已有 1479 次阅读 2018-10-14 18:08 |个人分类:三言两语简评(07-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在住家附近木瑞发廊再办优惠卡理发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81014发布(第20185篇)

昨天提到经常光顾的天通苑公园门廊理发店被迫关闭已经一个月。现在头发长了怎么办,总得就找赵家发廊店解决理发的需要。于是到步行三分钟的天通苑东二区2号楼七单元底商木瑞师尚沙龙,这里就是我原来理发的一个店铺丽仁发廊。

我问:是否就是原来的丽仁?

师傅说:是啊,现在改了老板和店名,还是原来地方使用原先得理发器材。

我问:那么原来的卡还能不能用?

他说:可以用啊,只不过要换新卡,在电脑里将原来卡里的钱转到新卡上。

我又问:新卡要不要花钱?

他说:办新卡要先交原始卡200元就可以转了。

我再问:如果不交200元,那么原来里面的90元取不出来了?他说:是的。

我继续问:如果发生倒闭怎么办呢?

他说:怎么会呢,倒不了的。

我说:我就遇到两次了,一次里面还有六七十元,另外一张是天通苑公园门廊的发廊,里面还有300多元,都难以讨回,我来这里再付200元,再遇到第三次怎么办?

他连连说,不会,不会,呢放心吧…..

经过琢磨,我对给他说:店铺是以诚信为本,这次算是付200元学费,看看天通苑地区的发廊店都怎么拉?

***********************************

天通苑公园门廊理发店优惠持卡人的苦恼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81013发布(第20181篇)

在天通苑东一区的众多发廊店中,天通苑公园门廊中有家受到居民欢迎的发廊店,原因是这家发廊店环境好、服务好、价格适中,我是经常来这里理发的一个。为了简便,办了一个该理发店发售的专用优惠卡,充足满200元以上可以优惠8折,届时持卡理发十分方便,只有报出卡的手机号就可以在店铺中的电脑中结账。这几年一直这样运行未见有什么问题,即使理发店(奥雅鑫赏造型)更换店名,私人店主改为公司接管管理,这奥雅鑫赏造型的VIP卡也继续延续使用,没有出现问题。

然而自“7.15”公园一场“回天有我”活动起,天通苑公园门廊的店铺据说被认定违章建筑和违章经常而关闭,这家奥雅鑫赏造型店铺却一直关闭至今,没有开业。今天上午发现店里灯亮,进去一门,里面的人自称是房屋出租人,他是从开发商的出租人哪里转了几道租来的,又把放转租给这家里理发店,理发店欠了他半年的房租未还,“人也找不道,报了警”,“有的卡里有几千元也来找。”我问:“那怎么办?找谁?”他说:“我也不知道”“你找开发商去。”此时又来了一些常来这里理发的居民询问。看来,“7.15”关闭令以后,居民不仅失去了一家受到欢迎的理发店,而且还带来了由于理发店突然被叫停而出现的清退理发店发售的优惠卡遗留问题,涉及人数不少。这样的事情该谁来管一管。宣布天通苑公园升级改造的昌平区园林绿化局和天通苑北街道的负责人该不该管,这是“7.15”关闭令直接联系的。

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15&do=blog&id=114065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140790.html

上一篇:连日来又接骗子骚扰电话
下一篇:美国近代史基本文献选辑(一)(1984.6编)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8:0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