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论经济发展观的误区》的发表和王斯德教授

已有 1631 次阅读 2018-8-11 08:31 |个人分类:世界历史研究2018-|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论经济发展观的误区》的发表和王斯德教授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8811发布(第19859篇)

 

  1998624,我将《论经济发展观的误区─—再论我国跨世纪的机遇和严峻挑战》文稿寄往华东师范大学历史系主办的《历史教学问题》社长兼主编王斯德教授。710收到王斯德教授72的亲笔信,信中说:“大作‘论经济发展观误区’敬收,并即拜读。深感大作很有针对性,见地深刻,分析精到,富有历史启发性,决定下期立即刊出,特此奉告。久仰先生大名,大作经常但无缘面聆教诲,甚憾。此次承你厚爱赐稿,幸甚,定将使敝刊增辉,由衷感谢。恳望今后急需对敝刊关心支持,不胜感激。”

  对王斯德教授的美言,我有自知之明。令人惊讶的是当我看到刊物发表我的文章时在文尾注明“本文作者系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

 

 1 DSCN9992.jpg


2 DSCN9993.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128620.html

上一篇:北师大暑假开展暖气换管工程
下一篇:蔡义江、蔡宛若今译《唐宋传奇集》(浙江文艺2018版)
收藏 IP: 111.194.5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00:3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