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中国美国史研究会17届年会(2018上海师大)开幕式纪实

已有 3095 次阅读 2018-6-16 16:52 |个人分类:美国问题研究(07-11)|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中国美国史研究会17届年会(2018上海师大)开幕式纪实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8年6月16日发布(第19570篇博文)

 

《穿越全球变局:“不确定性年代”与变化中的美国史研究暨中国美国史研究会第十七届年会》开幕式, 201869830-9;30在上海师范大学徐汇西部校区会议中心一楼1号报告厅举行。与会代表140人左右。

主持人:北京大学教授、研究会副理事长王立新主持开幕式。代表上海师范大学校领导致辞的是苏智良教授,上海师范大学校学术委员会主席、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地上海师范大学都市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在开幕式上致辞的还有承办方负责人裔昭印教授(女,上海市高峰高原学科上海师范大学世界史学科带头人),主办方负责人梁茂信教授(东北师范大学教授、研究会理事长)。致辞后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勇安(上海大学教授)作理事会工作报告。会务组负责人李文硕(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副教授)作会务说明。

   下面是笔者随机拍摄的照片。

1,

 1 DSCN9592.jpg

2,主持人:北京大学教授、研究会副理事长王立新

2 DSCN9593.jpg 

3,

3 DSCN9594.jpg 

4,代表上海师范大学校领导致辞的苏智良教授

4 DSCN9595.jpg 

5,承办方负责人裔昭印教授(女,上海师范大学世界史学科带头人)

5 DSCN9596.jpg 

6,主办方负责人梁茂信教授(东北师范大学教授、研究会理事长)。

6 DSCN9597.jpg 

7,理事长兼秘书长张勇安(上海大学教授)作理事会工作报告

7 DSCN9598.jpg 

8,

8 DSCN9599.jpg 

9,会务组负责人李文硕(上海师范大学人文与传播学院副教授)作会务说明

9 DSCN9600.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119285.html

上一篇:中国美国史研究会第十七届年会(上海师大)合影
下一篇:我看探寻美国铁路华工的众多志愿者
收藏 IP: 111.194.4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04:4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