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中国美国史研究会第十七届年会(上海师大)合影

已有 2545 次阅读 2018-6-16 15:59 |个人分类:美国问题研究(07-11)|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中国美国史研究会第十七届年会(上海师大)合影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8616发布(第19569篇博文)

 

《穿越全球变局:“不确定性年代”与变化中的美国史研究暨中国美国史研究会第十七届年会》开幕式, 201869830-9;30上海师范大学徐汇西部校区会议中心一楼1号报告厅举行。开幕式结束后合影,140位左右来自全国各地的美国史和美国问题研究者聚集上海师大,这是自1979年中国美国史研究会筹备和成立以来的第十七次年会,也是在上海第二次举行的年会(另一次在上海大学举行)。

下面是会议合影照片。其中大部分年轻会员我不认识。与会会员中我是唯一一位参加1979年筹备会议和成立大会的会员,也是这次会议中最年长的一位。前牌就坐的自左起:张勇安(上海大学教授、理事会现任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浙江大学教授,待核定)、顾云深(复旦大学教授)、孙郎群(浙江师大教授)、金卫星(苏州大学教授)、陈海宏(山东师大教授)、白建才(陕西师大教授,理事会新聘顾问)、苏智良(上海师大学术委员会主席)、黄安年(北京师范大学教授、理事会顾问)、梁茂信(中国美国史研究会现任理事长)、Donald Worster(与会嘉宾,美国堪萨斯大学教授、中国人民大学特聘教授)、裔昭印(女,上海师范大学世界史学科带头人,承办方负责人)、王立新(北京大学教授,理事会副理事长)、孟庆龙(社科院世界史所研究员、理事会副理事长、法人代表)、原祖杰(四川大学教授,理事会副理事长)、周祥森(《史学月刊》编审)、赵学功(南开大学的教授,理事会副理事长)、李剑鸣(复旦大学教授,理事会顾问)、林广(华东师范大学教授)

最后一排左起第六位韩宇(厦门大学教授,上届副理事长兼秘书长)

 DSCN9608.JPG

 

DSCN9610.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119282.html

上一篇:我看专注拍摄美国铁路华工的无私奉献志愿者李炬
下一篇:中国美国史研究会17届年会(2018上海师大)开幕式纪实
收藏 IP: 111.194.46.*|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5:0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