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几十万人的天通苑没像样书店,布老虎为火锅点取代

已有 2043 次阅读 2018-4-19 09:51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2017--)|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布老虎为火锅点取代

 

几十万人的天通苑没像样书店,布老虎为火锅点取代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8419发布

 

昨天李沣夫妇邀我们到天通苑龙德广场五楼餐饮群聚餐,一家 “永远爱自助火锅店和烤肉店”很火,居然排起了长队,据说口碑不错,引来不少回头客,品尝后果然不错,不失为往后接待来访友人就餐的一个选项。

这家餐店我们是头次光顾,不过这地方好像以前来过,经友人提醒原来就是天通苑地区规模最大的书店----布老虎连锁店。不知何时倒闭,后来这里变成了现在的火锅店了。令我不解的是,北京文化负责人近日称要保证北京六环内居民在一公里内就可以有电影院和纸质书店。就天通苑而论,我们居住的东一区距离龙德广场有二公里之遥。在天通苑公园就有个现代建筑的露天剧场,本来可以放映露天电影,可从未见过放映露天电影。至于纸质书店连纸老虎也破了产,其他纸质书店更没戏了!!我不知道市主管官员能否来天通苑地区看一下天通苑文化的兑现问题。此外,天通苑中苑一处大型体育馆建成已经四五年了,是何原因迄今还不能对外开放呢?

 

 1 DSCN8392.jpg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109737.html

上一篇:琼山有幸来文曲(文史知识版)
下一篇:天通苑社区春色满园,居民就近享受获得感(续)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4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