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喜闻美国邻居Winson小朋友马球获佳绩

已有 2479 次阅读 2018-2-18 15:06 |个人分类:美国所i见所闻(2017--)|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喜闻美国邻居Winson小朋友马球获佳绩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8218发布

  世纪初,我们曽在美国康州丹伯里(Danbury CT Ashley Court女儿家小住,和紧邻龚樟盟、余品端夫妇及其女儿家结识,2012年两家迁居后,我们在Chappaqua, NY,他们在Redding, CT仍时有来往。我们的两个外孙和他们的外孙子孙女都师从同一位钢琴老师Maureen  Kelly2015627(美东时间),我们从Chappaqua住地, 驱车一个小时到他们所住Redding家中,举行了一次四位小朋友的刚琴演奏会(Piano Recital。在那里我们知道John Painter、龚娟夫妇的爱子Winson不仅学业优秀,而且热爱骑马和马球运动,墙上挂有马和马场的照片。

昨天龚樟盟、余品端夫妇来电话贺春节,余老师告诉我们,Winson不仅学业成绩全年级第一,他的马球很出色,已经参加了好几次全国性的马球比赛。虽然才上中学9年级,已经被哈佛大学、耶鲁大学等名校所看中。庭到这些消息,我们为Winson叫好。在美国的孩子,只要经济条件相对优裕,就有充分的机会发展他们爱好并且取得优异成绩的。

照片6张是2016727拍摄的。

1钢琴老师Maureen  Kelly和两家在听Ha Ha演奏

2Winson演奏

3Winson

4Winson

5,Winson

6,John Painter, 左为Winson

*******************

四位小朋友的刚琴演奏会

已有 1741 次阅读 2015-6-28 07:09 |个人分类:教育改革思考(07-11)

 

四位小朋友的刚琴演奏会

黄安年文黄安年的博客/2015627日晚上美东时间,28日清晨北京时间发布

我们的两个外孙和原先住在Danbury, CT的紧邻John Painter、龚娟夫妇的两个孩子,所学刚琴均师从同一位老师Maureen Kelly, 平时教学是老师分别到家指导练习的,我们住Chappaqua,NY, 他们住Redding, CT,相距有近一个小时的汽车路程。自2012年两家各自搬离Danbury, CT后平时很少有机会见面,这次老师提出在John Painter、龚娟夫妇家举行一次四位小朋友的刚琴演奏会(Piano Recital,也是一次见面畅谈的好机会。

演奏总共举行了半个小时,随后John Painter、龚娟夫妇请与会者共进晚餐。

照片34张是现场随机拍摄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转载本文请联系原作者获取授权,同时请注明本文来自黄安年科学网博客。
链接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15-901066.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100251.html

上一篇:感谢老校友金宏达和人民出版社于青夫妇来访
下一篇:润东黄氏德厚堂宗谱“黄天开先生赞”考
收藏 IP: 1.202.24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12:55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