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戊戌新春前清理洗衣机旁死角

已有 2007 次阅读 2018-2-13 07:15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2017--)|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戊戌新春前清理洗衣机旁死角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8213发布

戊戌新春将至,除旧迎新,清除灰尘,不可或缺,然表面求光易,死角清理难,后者需要挪动也许经年不动的地方。今年的清理采取天天清一点的办法,居然能够将关顾到多年不被清理的死角。下面的照片3张是11日清理洗衣机后死角时拍摄的。

1

2

3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99642.html

上一篇:建议关注美国华人第一波移民潮研究
下一篇:自制甜米酒,喜迎戊戌年
收藏 IP: 1.202.24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13:13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