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戊戌新春前清理厨房的死角

已有 3326 次阅读 2018-2-11 09:03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2017--)|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戊戌新春前清理厨房的死角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8211发布

厨房的卫生很重要,我们每天务必保持厨房的清洁卫生和整齐便捷。这里没有异味、没有油腻,也没有苍蝇和蚊子,更没有令人惊恐反映周边卫生状况恶化的蟑螂老鼠。虽然如此厨房的死角,主要是冰箱后面、桌子边、暖气下、橱柜顶等,在日常卫生清理时,是不怎么注意的。

戊戌新春将至,是个彻底清除厨房死角的好机会。如果这个时候不加以清理,那今年就没有什么机会了,因为在平时一般不会去专门处理这类死角。好像媒体常提到的开展“专项行动”,这戊戌新春之际,就是清理死角的“专项行动”,这些死角厨房、卫生间、卧室、客厅、阳台等处都是有的,就看你是否上心了。

照片9张是昨天随机拍摄的。

1

2

3

4

5

6

7

8

9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99385.html

上一篇:有感于戊戌新春前清理钢琴后面的死角
下一篇:承继先哲之业 开拓学术新涯 ——追念“通儒”饶宗颐先生的教诲
收藏 IP: 1.202.24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4: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