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有感于戊戌新春前清理钢琴后面的死角

已有 3479 次阅读 2018-2-11 07:31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2017--)|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有感于戊戌新春前清理钢琴后面的死角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8211发布

  平时每天打扫卫生总将客厅的钢琴周边作为重点之一,不过极少搬动钢琴,因为钢琴本身很沉,一个人难以挪动,何况频繁搬动对于钢琴本身不是太好。

 戊戌新春将至,除旧迎新,尤其今年的新又有新超出生活本意的新含义,需要有个新面貌、新气象、新举措、新视角、新动作,所以我也要来个新思路。昨天上午,我一个人挪动了死沉死沉的钢琴,将钢琴后面的灰尘彻底清理了一次。不搬不知道,一搬真的吓一跳,后面积存的灰尘真的不少。看来一年中将家中各种从未清理过的地方彻底清扫一次很有必要。春节之前趁着自己还能动手的时候清理一下,确有好处,也是对于自己体能和灵活性的一种测试,动态效果不亚于静止的体检。

照片4张是昨天上午随机拍摄的。

1挪动后地面的灰尘

2挪动后地面的灰尘

3,清理后复原,心情好开心

4清理后复原,心情好开心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99358.html

上一篇:找回1942年前扬中西来桥农村老宅的印记
下一篇:戊戌新春前清理厨房的死角
收藏 IP: 1.202.24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3:5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