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央视《国家宝藏》谈《坤舆万国全图》引发学者关注

已有 2976 次阅读 2018-2-7 08:23 |个人分类:学术问题研究(2017--)|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央视《国家宝藏》谈《坤舆万国全图》引发学者关注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827发布


关于《坤舆万国全图》,学界存在不同见解的争议,厘清事实真相有待时日,今日央视《国家宝藏》节目谈及某些专家对《坤舆万国全图》及其研究的评价,有利于《坤舆万国全图》更多地进入社会各界的视野,而非停留在少数专家的研讨层面。昨天科学网在热门博文栏目中推荐了三位学者的博文央视《国家宝藏》新释《坤舆万国全图》李兆良央视谈《坤舆万国全图》姬扬世人多误解《坤舆万国全图》美洲地名的来由刘炜),笔者也在微信中看到李兆良先生传来的博文“央视《国家宝藏》新释《坤舆万国全图》”,本想今天在科学网上仔细看看各位专家的高见,谁知李文看不到了(微信仍可看到),但姬文和刘文保留,令人不解。


“李兆良:央视《国家宝藏》新释《坤舆万国全图》”打不开了。



“李兆良:央视《国家宝藏》新释《坤舆万国全图》”打不开了。


****************

央视谈《坤舆万国全图》

已有 457 次阅读2018-2-608:24|

201824,央视谈《坤舆万国全图》,这张地图必然引起越来越多的关注。李兆良老师的工作也将被越来越多的人了解。

http://tv.cctv.com/2018/02/04/VIDE0q22glruD5CycG8aBPrn180204.shtml

李兆良:央视《国家宝藏》新释《坤舆万国全图》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1674084-1098597.html  

推荐《坤舆万国全图解密》和《宣德金牌启示录》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1319915-827756.html

转载本文请联系原作者获取授权,同时请注明本文来自姬扬科学网博客。
链接地址:http://blog.sciencenet.cn/blog-1319915-1098615.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98774.html

上一篇:感谢摄影家李炬、容晶专程来访
下一篇:主流媒体网站热点话题稀见环保专题
收藏 IP: 1.202.241.*| 热度|

2 姬扬 李兆良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4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0:0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