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天通公园东湖严寒天可否开放人行冰道?

已有 1674 次阅读 2018-1-19 07:16 |个人分类:摄影图片集锦(2017--)|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天通公园东湖严寒天可否开放人行冰道?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8119发布

天通苑社区是亚洲最大社区,也是东北、河北地区移民的集聚地。令人难以理解的是这个以“北方”人尤其是东北人居多的社区,居然没有为居民提供冬季溜旱冰和水冰的地方(龙德广场内的商业运营旱冰场例外)。

其实,天通苑公园的大型音乐池完全具备旱冰场的开放条件,只有从来无人管理,而天通苑公园东湖面如果在严寒适宜溜冰之际专门开辟一条人行冰道,供游客行走,岂不可以增加游园的趣味性和满足天通苑社区居民冰上活动需求。如果一切怕字当头(怕麻烦,怕出事),无所作为,那么即使现成的天然旱冰场,也是搞不成的。一个好好的文化娱乐设施,却长期转包给商家饭店,忘却这里是原本是干什么的,难道天通苑的饭庄还少吗?天通苑的开发商、物业为居民提供了哪些文化服务设施呢?

照片17张是近日拍摄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95631.html

上一篇:70年代某些日用品价格
下一篇:四九留影天通公园
收藏 IP: 1.202.24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22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