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天通苑东一区居民楼群间有条茂密竹林小道

已有 1700 次阅读 2018-1-14 07:51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2017--)|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天通苑东一区居民楼群间有条茂密竹林小道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8114发布

 天通苑东区是整个天通苑社区中最大的一个区(老区、西区、东区、北区、中区),东区分一、二、三区,东一区有居民楼群88栋,其中不乏二三十层的高楼和大量六层少量11层板楼。天通苑派出所、人民法庭等公检法机构也在这里。

东一区由大型干道划分成东北、东南、西部三片。在天通苑东一区东北片楼群间有座规模不大的广场,广场和主干道间有条窄长的小道,近年来这小道远看成了一线天,原来小道被茂密的竹林所覆盖。这片竹林比起天通公园、北师大甚至市内著名公园里的竹林还要长的茂盛。而其栽竹人是路边的居民楼的居民,并非园林工人。竹林管理是南方人的强项,如果园林工人是北方人,管好竹林是不易的。

照片4张是13日随机拍摄的。

1

2

3

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94727.html

上一篇:谨防“智库”泛滥
下一篇:谭汝为著《天津方言与津沽文化》提要
收藏 IP: 1.202.24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1:0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