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园林师傅清理邻居院子树枝树干全过程

已有 2802 次阅读 2018-1-11 07:26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2017--)|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园林师傅清理邻居院子树枝树干全过程

黄安年文  黄安年博客/2018111发布

天通苑东一区园林队的绝大多数工人已经放假,唯闫师傅等二人留守。继18日上午在队长带领下,清除了隔壁邻居院子碍事的三棵树后,当日下午闫师傅等二人将众多的树枝清走,10日上午又将树干清走,并将院子打扫干净,带走树叶等杂物,让原本脏乱的院子显得干净多了。

事有凑巧,园林工人目前正遇淡季,不过他们两人须管辖整个东一区园地和天通苑公园。他们冒着数九严寒,急我们之所急,在三天内用三个单元时间,干脆利落地解决了我们的烦心事,实在令我们很受感动。像这些园林难处的解决,最终要落实到外来农民工头上。这两位园林工人分别来自张家口和衡水地区,解决天通苑东一区居民园林方面有些烦心事,没有他们的辛勤付出,能顺心吗?推而广之,来自全国各地的农民工为北京作出了贡献,在这个问题上,我们怎么硬要划分什么高端r人口和低端人口,搞去低端,扬高端呢?像这些园林上的事,再怎么高端的人士,也解决不了我们的烦心事,对于高端和低端,只有有利于解决老百姓烦心事的都要欢迎,北京的大门是向中国所有人敞开的,人口发展要节制,但无需嫌贫爱富。有些富人来北京却人为地将北京的房价带高了,向闫师傅月工资2000多,其他一切我自理,只有租用每月300元左右廉价房,房价高了让他再北京怎么活?

照片37张,8日下午和10日上午分别拍摄的。

18日下午清理树枝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1月10日上午清理树干


27


28


29


30


31


32


33


34,


35


36



37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94229.html

上一篇:笔者1972-1992年记账本、记事本影集
下一篇:三九第二天天通苑小学活跃在操场的孩子们
收藏 IP: 1.202.24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23: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