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为底层园林工人拍个照

已有 1655 次阅读 2018-1-10 10:53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2017--)|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为底层园林工人拍个照

为底层园林工人拍个照

黄安年文  黄安年博客/2018110发布

18上、下午后,天通苑东一区园林队闫师傅等二人,今天上午再次来到我们所住隔壁楼下前院,将前日清理三棵树截断后堆下来的全部树干运走并将树叶一并带走。

他们的工作很辛劳,园林队11人,自11月起放假,留他们两人留守,直到31正式上班。他们要管辖整个东一区的园林,包括天通苑公园。而每人月薪仅仅二千余元,住宿饮食一切自理,他们是名副其实的最底层的北京外来农民工群体中成员(一位来自张家口地区,另一位来自衡水地区)。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我为给他们留下身影而感到自豪。

照片6张是上午临别时拍摄的。

1

2

3

4

5

6.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94086.html

上一篇:三九凛冽寒风下课间活动的孩子们
下一篇:“八零后”与“零零后”间的操场隔空对话
收藏 IP: 1.202.24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4 10: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