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新年遭遇的第一件烦心事:接骗子骚扰电子

已有 1737 次阅读 2018-1-2 07:44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2017--)|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新年遭遇的第一件烦心事:接骗子骚扰电子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812发布

如果央视组织采访活动:你遭遇的烦心事,一定获得老百姓热烈回应。

新年第一天上午,我就遭遇的第一件烦心事,座机接到骗子打来的骚扰电话:“你的座机即将停机,有问题拨8

  这样的骗子电话再2017年前10个月极其频繁,后两个月也不断出现,报警无用,只有挂机了事。

  说“座机停机”,实在荒唐,我的座机话费存有几百元话费,怎么会立即“停机”;再说节假日不管什么理由,也不可能停机,即使欠费停机,还有人情关怀;何况事前毫无通知,怎么采取比“最后通牒”的做法,即使如此,何须电话通知,显然是个漏洞百出的骗局。

 像这样的老百姓遭遇的烦心事,不管出现在长安街上还是天通苑里,不管在核心区还是非核心区,都要把“小事”看成“大事”的,因为他是老百姓经常遭遇的烦心事,这类烦心事究竟谁来管?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92621.html

上一篇:迎新除旧,感谢百余位亲朋好友的新年祝福
下一篇:笔者2017年1-12月博文分类汇总
收藏 IP: 1.202.241.*| 热度|

1 尤明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2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7:0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