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感谢中国美国史研究会梁茂信理事长惠寄纸质贺卡

已有 1751 次阅读 2017-12-30 09:39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2017--)|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感谢中国美国史研究会梁茂信理事长惠寄纸质贺卡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71230发布

近日收到邮局小杨送上门来的挂号信,打开一看原来是中国美国史研究会梁茂信理事长寄来的亲笔元旦贺卡,和前任不同,这次不是用秘书处的名义发的而是理事长自己动手写和寄的。这让我很感动,因为纸质贺卡早已不流行,理事长亲自动手给每位顾问写贺卡,要花费的时间,可想而知,这心意领了。

中国美国史研究会成立于1979年,已经快40年了,作为一个创始老会员,我看到了研究会的凝聚力和传承精神,在迎接新时代来临之际,相信将会发挥理事会团结全体新老会的作用,为中美合作共赢和美国史学术事业的发展作出新奉献。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92165.html

上一篇:《千里江山—历代青山绿水画特展》明清近代部分(五)
下一篇:北京师范大学各单位元旦电子贺卡集
收藏 IP: 1.202.24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6 12:4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