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天通公园里”的尴尬

已有 2414 次阅读 2017-12-21 18:05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2017--)|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天通公园里”的尴尬

“天通公园里”的尴尬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71221发布

    “天通公园里”很尴尬。

    天通苑地区四五十万人口仅有一个小小的天通公园。

    这天通公园里面原本并没有住宅区。

    天通公园里居然有三栋连体的高近三十层楼群“天通公园里”,是最近几年的事。为此挡住了号称“八大金刚”的八个三十多层的连体高层塔楼群阳光,还发生过导致肢体冲突的不愉快事件。

    本不该有住宅楼群的天通公园,居然有座楼群名叫“天通公园里”,实在是对北京公园管理系统的公开叫板,让北京公园管理进退维谷,也让天通苑居民看清房产商的图利本性。

在北京市清理广告牌的过程中同样将面临这类进退维谷的尴尬,这顶层高悬的“天通公园里”(夜间霓虹灯十里开外都能够清晰可见)是否违章广告?该不该拆除?

照片4张为今天随机拍摄。

1

2

3

4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90836.html

上一篇:耐看的冬至前的天通公园湖面
下一篇:天通公园里的乐池设施
收藏 IP: 1.202.241.*| 热度|

1 史晓雷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8 15:3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