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红楼诗心----林冠夫先生追思会》全部与会专家学者一瞥

已有 3621 次阅读 2017-12-15 07:26 |个人分类:摄影图片集锦(2017--)|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红楼诗心----林冠夫先生追思会》全部与会专家学者一瞥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71215发布

中国艺术研究院和中国红楼梦学会联合举办的《红楼诗心----林冠夫先生追思会》,1213日上午900-1200,在院第五会议室,缅怀、追思林冠夫先生生平(1936-122016-11-19)及其学术成就。中国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品田研究员主持会议。会上先后发言的有:张庆善、胡文彬、吕启祥、卜键、陈熙中、田青、张书才、李一、饶道庆、郑雷、陆军、李春阳、林长华(林冠夫长子)、吕品田等14人(发言的专家学者照片,请见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15&do=blog&id=1089589——。

与会人员近40人,限于时间与会未能发言的有郑向前、刘晓真、孙伟科、张云、何卫国、邹爱华、金凡平、张成来、李静、楼霏、解安宁、明瓒、申晓国、李勇、郭睿、陈立红、吴宇华、谭凤嬛、胡晴、王慧、李虹、卜喜逢、章慎生等。笔者陪同吕启祥与会,并列席旁听,顺便用相机记录会议瞬间,并不代表主办单位,更非网络检索所见中新社之类的官样报道,我要说明的是笔者实地所拍所写,重在如实。

合照或单照均为随机拍摄。

1,含刘晓真、楼霏、明瓒、申晓国、李勇、郭睿、陈立红、吴宇华、卜喜逢等


2李静(中央财经大学文化与传媒学院艺术系副主任)、张成来(南京工程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教授、原院长)

3金凡平(温州大学人文学院副教授)、郑向前(文化艺术出版社副编审)

4解安宁(画家)、邹爱华(中国音乐学院副教授)

5,家属代表

6,孙伟科(中国艺术研究院红楼梦研究所副所长、中国红楼梦学会副会长)


7,张云(中国艺术研究院红楼梦学刊编辑部主任、编审、中国红楼梦学会秘书长)


8,何卫国(中国艺术研究院红楼梦学刊编辑部副研究员、中国红楼梦学会执行秘书长)


9,王慧(艺术研究院红楼梦研究所副研究员)


10,胡晴(艺术研究院红楼梦研究所副研究员)


11,李虹(艺术研究院红楼梦研究所)


12,谭凤嬛(艺术研究院红楼梦学刊编辑部、画家)


13章慎生(艺术研究院老干处副处长)


14,右三人为家属代表

1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89742.html

上一篇:重提《期刊主编必须由主办单位现职人员担任吗?》
下一篇:《千里江山—历代青山绿水画特展》晋随唐部分
收藏 IP: 1.202.241.*|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6:3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