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喜见广州小罗总监来访

已有 3350 次阅读 2017-12-7 17:46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2017--)|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喜见广州小罗总监来访

喜见广州小罗总监来访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7127发布

早上突接广州姐姐的外孙小罗(某公司项目总监)来电话,他因公到京办事,上午正好有空,专程来访,我们喜出望外,短短的三个半小时(900-1230)言犹未尽,午间在附近百年烤鸭店品尝特色烤鸭。照片14张是在寒舍的留影和便餐时拍摄。

1亲切交谈

2,亲切交谈

3,亲切交谈

4,广州来电

5

6

7

8太婆曾经居住的卧室

9,阳台

10

11,西湖牛肉羹

12,百年特色烤鸭

13

14,清蒸鲈鱼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88693.html

上一篇:重提《尽快将学术网络成果纳入科研成果“量化”指标体系》
下一篇:建议将开辟网络学术研究新途径纳入创新工程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23:28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