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全国《红楼梦》学术研讨会第六七八场一瞥

已有 2275 次阅读 2017-11-23 10:14 |个人分类:学术问题研究(2017--)|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全国《红楼梦》学术研讨会第六七八场一瞥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71123发布


2017年全国《红楼梦》学术研讨会1119上午9:00-12:00,下午14:00-16:00举行第六七八三场大会发言、点评、讨论。按照手册顺序如下:

十一月十九日

地点:银湖会堂

900—1030 第六场大会发言

主持人:曹立波评议人:赵建忠

发言人:潘知常俞晓红 詹丹 苗怀明 饶道庆 高淮生 董志新 王进驹 段江丽

1030—1040 茶歇

1040—1200 第七场大会发言

主持人:段江丽评议人:詹丹

发言人:陈岗龙王鹏飞 刘泽权 王燕 唐均 罗书华 夏薇 徐大军 高玉海

1400—1600 第八场大会发言

主持人:俞晓红评议人:苗怀明

发言人:赵建忠曹立波 闵虹 井绪东 位灵芝 詹颂 刘相雨 赖振寅 薛海燕 陈才训

 1118上午1020起的第一场到19日下午1400-1600第八场,与会学人都有机会在会上发言,虽然时间有限难以在会上充分交换意见,但是为学人在会下和会后提供了对接交流的广阔空间。

前已提到,笔者以为在正规学术会议上的发言,包括公开使用的PPT视频均应被视为可被在公开场合引用的发言,然而出于可以理解的原因,某些学者并不希望自己的学术论文或报告在纸媒或者本人受权发布的网媒上发布前被他人引用。这就造成了如今许多媒体报道或者评论的学术含金量不高,空谈泛论之风盛行。笔者在这里仅仅发布自己所拍的部分发言程序,不涉及学术评估,请于理解。纸媒具有滞后性,有时差一两个月,热度已过,这一点是无论如何无法与网媒抗衡的,如果刊物的公众号不能十分充分有效及时如实报道,将是一个巨大损失。

笔者是红外线人,博文只代表个人寸见,所拍照片叙述为先,难以面面照顾,敬请原谅。照片28张是笔者随机拍摄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86458.html

上一篇:黄安年2016年度学术成果报告附件
下一篇:感恩节室内温暖如春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5-1 07:5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