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有感于清苑桥通车,方便天通东苑居民东行

已有 1648 次阅读 2017-10-18 07:27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2017--)|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有感于清苑桥通车, 方便天通东苑居民东行

有感于清苑桥通车,方便天通东苑居民东行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71018发布

约半个多月前,清苑桥通车,极大地方便了天通东苑居民的出行,原先东行得由立水桥绕道,即使立通桥通行后也得绕道立通桥走,现在可好社会车辆直接在天通苑东二区东南右转上清苑桥走清苑路到来广营或上北五环或走京承高速进入东四环,这样也缓解了条条道路走立水桥的压力,明年底后年初,地铁17号线开通,天通苑东居民出行更方便了。地铁517号线,立水桥、立通桥、清苑桥三桥南北通行,如果有朝一日回龙观到天通苑快速路、天通苑到怀柔、密云快速路开通就更方便了,天通苑居民无需绕到东直门去怀柔和密云了。

事在人为,一切为方便老百姓着想,不是一句空话,人们从出行是否方便可以看出一二来。

当然还有后续配套问题,清苑桥东南侧的一个公交停车场大门出行挡住了车辆顺利由南向北行驶过桥,造成目前逆行情况,希望尽快协商解决。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81286.html

上一篇:有感于620公交车改走立通桥,节省约15分钟时间
下一篇:《红楼梦与津沽文化研究》第二辑目录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3:3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