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有感于620公交车改走立通桥,节省约15分钟时间

已有 1860 次阅读 2017-10-18 07:16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2017--)|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节省约15分钟时间

有感于620公交车改走立通桥,节省约15分钟时间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71018发布

  922起,620公交车改走了立通桥,等于节省了约15分钟时间,为什么呢?

 原来620公交车由天通苑北总站出发行驶到街心花园后,右转经天通苑大门、丽水园、天通苑南(天通苑西苑)、东小口、城铁、立水桥北、立水桥南。而今行驶到街心花园后径直开过立通桥到立水桥南(途经天通苑四区西门、立通桥北,立通桥南),这就绕开了天通苑到立水桥间最容易堵车线路,又不影响这个线路段居民的出行(有十多辆公交车可供选择出行),还为堵车解困呢。像这样省时、省油、纾解堵车又便民的改站,实在值得为止赞扬。原本我单程去北师大至少在90分钟左右,而今75分钟不到就可能抵达了。

全线路,往返同


部分线路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81285.html

上一篇:再次看望94岁高龄的邓蜀生先生
下一篇:有感于清苑桥通车,方便天通东苑居民东行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09:24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