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和翁心龙博士合影

已有 3598 次阅读 2017-9-21 17:48 |个人分类:个人所思所想(2017--)|系统分类:人物纪事| 美国的庄严寺, 西来寺, 大乘寺

和翁心龙博士合影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7年9月21日发布

今天下午美国康州布里奇波特大学(UNIVERSITY OF BRIDGEPORT)校长助理、数学教授翁心龙博士专程来访,集中谈及让更多美国人知晓当年美国铁路华工的事迹等事宜。

 下面的合影照片拍摄于寒舍。

********************************8888

桥港大学

UNIVERSITY OFBRIDGEPORT (以下简称UB)

布里奇波特大学创建于1927, 最初为康涅狄格州专科学校,是美国东北部各州的第一个专科学校。1947年改为本科四年制的布里奇波特大学。校园占地50英亩, 紧靠海岸公园(Seaside Park), 长岛海峡。在该校75个建筑物中, 既有很多历史性的建筑,又有现代化的,教室楼, 图书馆,计算机中心,实验室,和家庭式宿舍。布里奇波特大学是一所国际性的学校并以自己实际的国际化经验为傲。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 该校约有34%的学生来自全球80多个国家, 比例之高为全美各高校之首。目前,该校有中国学生大约250人,每年都有中国学生会组织的春节联欢晚会,同学之间也可通过QQ13485555分享信息。布里奇波特大学一向珍视学生教育。目前,该校有2,688位本科生和2,189研究生, 473个全职和兼职的教职员,包括拥有国家科学研究员, 福特研究员, 美国教育学习协会和Phi Beta Kappa的学者, 这使得该校的教师/学生比为1:11

学校特色

布里奇波特大学获得了新英格兰地区院校协会的认证,同时也获得了美国康涅狄格州高等教育部门的认证。根据2010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评论,布里奇波特大学属于Tier2类的大学。该校注重校园安全,学生和教职人员都配有个人安全警报装置,使得学校保安能在两分钟内定位并提供支援,因此学校连续两年荣获美国康涅狄格州最安全居住大学的荣誉,在2003年还荣获美国校园安全奖。另外,在该校学习的学生有很多实习的机会,而且有可能到世界500强的企业实习,例如联合技术公司(UTC)IBMEMC,瑞士银行(UBS)美国总部等等。

采用小班教学,平均每班是20人,有75%的班级学生人数少于20人。这样,学生更容易得到教授的关注度,同时保证每位学生都有机会与教授交流以获得教授的指点。

英语强化课程每周授课25小时,采用小班教学,每个班级平均3-15人。该课程分为6个级别,学生在入学前要进行考试,根据测试结果决定选择哪个级别的课程学习。每年有6个学期。

院系设置

本科专业设置:

文理学院:生物学、通学课程、、英语、文学和文明(基础写作、英语、历史、哲学、心理学)、数学、音乐(爵士乐研究、音乐管理、音乐教育、音乐表演)

Shintaro Akatsu设计学院:平面设计、工业设计、室内设计

商学院:会计、金融、商业管理、国际商务、服装营销、市场营销管理及工业关系

工程学院: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ABET国际认证)

牙科卫生学院:口腔卫生学

公共与国际事务学院: 武术研究、大众传媒(广告学、传播研究、新闻学、公共关系)、社会科学(刑事司法、历史、国际研究、政治学、心理学、社会学)、国际政治经济与外交、世界宗教

教育学院:教育(6年制学位)、教育领导力(6年制学位)、心理学、阅读和语言艺术咨询(6年制学位)、矫正阅读和治疗语言艺术(6年制证书)

研究生专业:

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教育学院:教育、教育领导艺术(博士学位)

营养学院:营养学

工程学院:电子工程、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机械工程、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管理(博士学位)、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博士学位)

公共与国际事务学院: 全球发展与和平、国际传媒与交流研究、东亚与太平洋盆地研究

牙科卫生学院:口腔卫生

针灸学院:针灸

如何申请

1. 准备申请材料

1)一份布里奇波特大学的申请表 (表格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下载:Http://www.bridgeport.edu/admissions/InternationalApplication03-04.pdf )

2)一份个人说明(PersonalStatement);

3)资金证明(FinancialStatement);(资金越多越好,最低限额为25万人民币;如果留学资助人为父母,请附上一份亲属关系公证书)

4)成绩单(中、英文各一份,由学校教务处开出);

5)两封导师的推荐信;

6)托福成绩(本科500以上,硕士550以上)

申请截止日期:春季学期――上一年的111;秋季学期――21(若申请奖学金)61(若不申请奖学金)。硕士不能申请奖学金。

布里奇波特市距离纽约市约55英里(88公里),拥有美丽的海岸线和沙滩。它建立于1639年并于1836年正式建市。该市是康涅狄格州最大的城市,并以公园城市著名,19世纪早期是以制造业闻名。布里奇波特大学位于市中心西南方的Fairfield, 该地区既承传了新英格兰的传统文化,又具有美国式的热情,同时还弥漫着大都市的繁华气息。学校的学生可以免费乘坐市内的公交车和学校的大巴,公交站点遍布市内的博物馆,购物中心,医院,火车站,和渡轮码头。在学校附近的海岸边, 你经常可看到钓鱼的人, 在市区更可悠游于各大博物馆, 纪念馆, 交响乐歌剧院, 展览馆,以及Beardsley动物园。该地区全年平均气温最高为27.8度,最低-5.6度,冬季有降雪。

https://baike.so.com/doc/6800011-7016828.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77132.html

上一篇:赵准旺先生的《万水千山图》及其国画
下一篇:再议《在美国白人社区收看中文电视节目》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0 11:4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