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漫步南京溧水卧龙湖畔(卢生海版)

已有 2962 次阅读 2017-5-23 08:59 |个人分类:摄影图片集锦(10-11)|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漫步南京溧水卧龙湖畔(卢生海版)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7年5月23日发布

2017年5月16日黄安年的博客发布《有感于南京卧龙湖风光》,现在发布全程陪同的卢生海先生拍摄的照片总共15张  。

1,黄昕、吕启祥、黄安年

2,吕启祥、黄安年

3,黄安年、吕启祥

4,黄安年、吕启祥

5,黄安年、左2-4 希腊香港夫妇及其女儿、吕启祥

6,

7,

8,

9,黄悦、黄安年 、黄万红、黄昕、吕启祥

10,

11,

12,

13,

14,

15,

******************8

有感于南京卧龙湖风光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7年5月16日发布

2015年5月13日结束了在无锡冯其庸学术馆举行的冯其庸先生追思会活动后,5月14-16日,是我和老吕的润东黄氏宗谱寻根之旅。我们14日在南京、15日在扬中长旺镇和西来桥镇、16日将赴江都嘶马和武进祁庄,17日由南京返回北京。

由于时间安排紧凑,无法正常发布博文,有关润东黄氏宗谱寻根和看望在扬中长旺祖籍地亲人等情况,待回到北京后记叙一二。

这里发布的照片26张是在宗亲黄盺亲自引导下漫步南京卧龙湖湖边风光。有意思的南京是人民的名义的拍摄地,卧龙湖住着的达康书记在这里的人活动引发很多人兴趣,甚至指认达康书记等人的住地。

http://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55173.html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56551.html

上一篇:南京溧水恒大酒店外景
下一篇:留影江苏扬中长旺雅苑食府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7:11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