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旧金山湾区将为纪念铁路华工树立首块标牌

已有 3393 次阅读 2017-4-16 09:09 |个人分类:纪念沉默道钉(07-11)|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旧金山湾区将为纪念铁路华工树立首块标牌

黄安年推荐   黄安年的博客/2017416发布


旧金山湾区将为纪念铁路华工树立首块标牌

2017-04-15 APAPA三谷分会APAPA三谷分会APAPA三谷分会

APAPA三谷分会

WeChatID

Intro APAPA三谷分会是APAPA 位于旧金山东湾三谷地区的分会,主要城市包括San Ramon, Dublin,Pleasanton, Danville, Livermore 680沿线城市如Walnut Creek, Concord

2015年,正值大批中国华工跨过太平洋来到美国,参加修筑美国第一条跨州铁路150周年之际,亚太联盟APAPA)、加州中心、美国太平洋联合铁路公司、加州铁路博物馆和山东电影家协会共同主办了一系列庆典活动。为了将纪念铁路华工这一主题延续下去,2015年底,中美铁路文化友好协会在加州州府 Sacramento 正式成立。

作为原南太平洋铁路的 San Ramon 山谷支线, Iron Horse Regional Trail 全长27.2英里。这一路段曾对当地居民的日常出行和物流运输起到了颇为关键的作用,极大地促进了 Central Contra Costa County 的经济发展。今天,Iron Horse Regional Trail 已经成为东湾地区最受欢迎的徒步、骑马或单车骑行的经典路线。经过亚太联盟三谷分会和中美铁路文化友好协会努力,San Ramon 市政府将在 Iron Horse Reginal Trail 特别树立标牌,以纪念中国铁路华工的贡献。

有关庆典活动和揭牌仪式将在201756日下午2举行,具体地点为 12501 Alcosta Blvd, San Ramon,CA 94583

为了纪念这一具历史意义的事件,我们活动组委会特地制作了精美的纪念牌匾。凡是为此次活动捐款 $100 或以上的个人或组织,都将得到一份印有你或你的组织名字的牌匾。下面是牌匾的样品照片。

有兴趣参加56的庆典活动或愿意出资资助此活动的请与下面的人员联系:

   Andy Li: 608-239-9614

   Wei Zhang: 530-867-1373

   Stephen Zhou:916-718-3383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IyMzY1Nzg2Nw==&mid=2247483923&idx=1&sn=9500b8aa8daed295470c4e7441da49ee&chksm=e81ba8f7df6c21e1466721fde5c93010940822f5bdb9384b9036cd4676eb0c31c3b27cf7d616&mpshare=1&scene=1&srcid=0415qPlzyra2rddHwVefFQ6n#rd

1,


2,


3,


4,


5,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49190.html

上一篇:从1848年美国发生的影响世界的大事说起
下一篇:美东铁路华工纪念碑和美西太平洋铁路华工纪念碑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8 14: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