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天通苑空地上的报废车、僵死车何时清?

已有 2483 次阅读 2017-4-10 06:40 |个人分类:摄影图片集锦(10-11)|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为了能自动保存内容, 请输入标题。

天通苑空地上的报废车、僵死车何时清?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7410发布

宽阔的天通苑主干区干马路、居民楼附近道路和行人道上的边路、交通要道甚至中间线围栏线傍,为汽车所占,北京市连年增加绿地,可天通苑实际绿地面积不增反降,本来很宽敞的道路变得越来越窄,行车难、行人难、来人出行更加难。

仔细观察有些车辆常年不用,用车罩罩上停放在醒目地方。还有一些僵死车辆放在交通要道“再次启用”(里面堆放杂物,俨如私人仓库)。即时物业回收的废旧车辆也常年搁置在社区居委会楼旁。

照片22张是9日拍摄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47842.html

上一篇:天通苑执法部门眼皮子底下的违章建筑!
下一篇:新时期红学与中国艺术研究院一一深切缅怀冯其庸先生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9 02:27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