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为何56765977艾提客服电话一直占线?

已有 3245 次阅读 2016-12-26 11:24 |个人分类:民生问题小议(10-11)|系统分类:生活其它

为何56765977艾提客服电话一直占线?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61226发布

最近北京艾提数码技术服务公司提供宽带服务的无线上网WIFI有点怪怪的。经常一早起来上不了网,手机微信也不通,到了8点多后又接通了。无奈之下打电话给原先的客服电话82021155,谁知早已改成56765977了,可82021155的电话一直不通知、也不转接,一问114,还是给的这个8202115,从不更新,无奈电话问到北京艾提数码技术服务公司,后来不知怎么问到了财务,才告诉可以拨打56765977电话,可这个电话也是极少接通,双休节日如此,平时也很难接通。

昨天午间突然接到电话称,我的宽带付费已经到期,需要续交,我以为在附近东二区沿马路的服务厅交付就可以,可来电服务员说早改到北二区昌平一中左侧向北到一个叫做小物美店的地方,再往对面走就到云云,当时没有记清具体地址,只记住小物美商场对面,她说如果找不到可以拨打56765977电话。我随即骑车去找,找了一圈,问了附近居民均不知有这个服务单位,可是5676597电话还是打不通。无奈我骑车到原先的在东二区营业处,他们说早就搬走了,问搬到哪里,他们也不知道,不得已我在网上查找,也没有结果。我不甘心再此去问还是没有结果。于是我和何老师通了微信,问她的宽带是艾提、联通还是中信的,她说是艾提(IT)的。这就好办了,于是拨电话问她知道新搬的地方并她说知道,去过,很不好找,在居民楼里,也不挂牌。我只才明白原来到了北二区的东门还是往里面找,而且是看不见挂牌的,不过每天有具体门牌号还是不好找的,如果不事先说明怎么找?

其实我在20141222交费1500年两年全包使用宽带,期间我2015523-1025期间人在美国加拿大,并不使用宽带,已经声明过了,应该扣除这5个月时间的宽带费用才是。

话说回来,这样的营业服务地址不清晰,客服电话又经常无人接,要交钱还苦于找不到地方缴纳,你说怪也不怪!

今晨8:50,我报着试试的态度拨打56765977电话,结果却通了。她说因为我到期未付所以自动停了,我申述有5个月没有用宽带并且和你们通过电话,她说没有纪录,我说这5个月(2015-5-23—10-25)的流量是可以查出来的,请你们费心查一下。现在先解决交费问题,她告诉我在北二区201-102,这就明白有具体地址了。放下电话,我和何涛通电话,通报情况,她随后来电话告诉我艾提在天通苑名声不大好,准备改联通。我说看看再说。随后我再次骑车前往目的地,此前到了联通营业厅一看二年要交2000多元,捆绑一个手机,可我现在的手机不是联通的,会有不比配的问题。接着去目的地寻找,进了里面转了一大圈问了七八个人,因为楼号是不连贯的,最后碰到一位住在里面的公交车司售员,她给我指点一个把角处才找到20-1-102,进去后写着“小区宽带收费处”,真是太不容易了“不显山漏水”。

办完交费手续全包2301260元,网路也随之开通。但是服务中心56765977电话难打问题依然解决不了,这里只管收费,其他是不管的。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23382.html

上一篇:特司令重启核竞赛是何居心?
下一篇:有关邮局和快递公司的博文目录(2016)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6 12:1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