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在乐山品尝易老八翘脚牛肉

已有 2950 次阅读 2016-12-10 07:05 |个人分类:摄影图片集锦(09A)|系统分类:图片百科

在乐山品尝易老八翘脚牛肉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61210发布

111的乐山大佛行,午间需在乐山找个地方充饥,然后在返回成都途中到眉山三苏祠转一转。陪同的小张兼导游专门约请这里的战友介绍来到一家特色小吃。就门面看很不起眼,但在乐山却名声享誉四川内外,许多人慕名而来。我初见“翘脚”两字,以为创始人身体有残疾,再见“牛肉”以为是全牛各个部位,至于“易老八”不知何意。知情常客介绍,“翘脚”牛肉并非仅有“易老八”一家。“翘脚”的食客踊跃来这里品尝佳肴,有相传排队等候翘脚以待品尝佳肴的意思,牛肉也非全部身段而是专指牛头、牛杂碎部分。在众多翘脚牛肉铺中,“易老八”普受欢迎。我们有机会专程来品尝这一特色菜肴,并受邀参观了后台与前台的操作。

以下照片18张是随机拍摄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19798.html

上一篇:没见过这样的美国总统
下一篇:三苏祠入口处内外一瞥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3-28 16:20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