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宣扬“总统必需讨好媒体”论太狂!

已有 2248 次阅读 2016-11-23 10:15 |个人分类:三言两语简评(07-11)|系统分类:观点评述

宣扬“总统必需讨好媒体”论太狂!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61123发布

号称“无冕之王”的第四种权力和美国第一人总统之间什么关系,是需要正确处理的,处理好了对美国有利,处理不好对美国、对总统、对媒体都不利。媒体有言论自由,不等于媒体可以不负责地言论,误导群众。媒体是有倾向的,在美国2016年大选中精英媒体几乎一致抨击特朗普,支持希拉里,大有逢“特”必反、必讽的味道。媒体本应“中立”,可是这次媒体的出于众所周知的原因集体站错队的现实,原本需要认真反思,却不见反思在哪里,好像什么也没有发生,继续自以为是口出狂言。

特朗普一再表示媒体这种做法有失公允,即使当选总统后也不忘抨击媒体的丑陋和不公,我们暂且不来评论他的评论是否都有道理,但是敢于直面媒体的丑陋和奚落媒体,是令人耳目一新的。如今不仅美国而且连国内的FH也没有转过弯来,还在继续唱衰特朗普,其中不乏认定特朗普绝不可能当选的言必称西德的Q博士。在昨晚媒体大开讲节目中他又一再宣扬总统是千万不能得罪媒体的,“总统必需讨好媒体”,否则特朗普这哥儿们在总统宝座上是长不了的。宣称特朗普需要调教云云。

历史是无情的,在我看来,无论是总统还是媒体,如果脱离了广大的人民,讨好谁也百搭,最重要的是真正为人民大众,那些不食人间烟火的媒体人,首先要搞清媒体和人民之间是什么关系!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16289.html

上一篇:从三星堆到昭化古镇(三)
下一篇:严冬活跃在操场上的孩子们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2 冯兆东 蒋永华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19 21: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