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在美国驻华大使馆观看美国总统大选

已有 1985 次阅读 2016-11-9 15:43 |个人分类:美国纪行见闻(09-11)|系统分类:海外观察

在美国驻华大使馆观看美国总统大选

黄安年文  黄安年的博客/2016年11月9日发布

今天上午8:00,笔者应邀去美国驻华大使馆内的美国中心观看今年美国总统大选,期间美国驻华大使发表讲话(有书面稿)称他对于美国的选举制度充满信心,美国的选举是以和平方式交替政权而非革命的破坏方式,此外无论谁当选对于美中关系都会向前发展。当时好像看不出他对特朗普可能当选有足够的思想准备。很可能绝大多数人没有做好特朗普可能当选的准备。尽管直到12:30选情尚无结果,观看活动结束,但是我预感特朗普可能出乎主流媒体的预料当选,作为风向标显示美国股票在一路下滑500点、600点、700点。

依据美联社最新消息特朗普已经获得276张选举人票当选美国总统。

照片3张是在美国大使馆观看现场拍摄的。

1

2美国驻华大使讲话

3, 美国驻华大使讲话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13710.html

上一篇:冬至日北京师大叶落校园
下一篇:美国驻华大使馆观看今年美国总统大选一瞥(一)
收藏 IP: 111.194.48.*| 热度|

4 周少祥 许培扬 蒋永华 吕喆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1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3 19:26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