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年的博客分享 http://blog.sciencenet.cn/u/黄安年 我的博客宗旨:学术为公、资源共享、实事求是、与时俱进。

博文

杨生茂先生致信黄安年98封扫描信件压膜完成

已有 2541 次阅读 2016-9-20 20:27 |个人分类:学术问题研究(10-11)|系统分类:科研笔记

杨生茂先生致信黄安年98封扫描信件压膜完成


黄安年文黄安年的博客/2016920发布


两天前博文《杨生茂先生致信黄安年扫描目录(98封)》,(黄安年文黄安年的博客/2016918发布http://blog.sciencenet.cn/home.php?mod=space&uid=415&do=blog&id=1003601)谈到“为纪念杨先生百年诞辰,在中秋前后的一周时间内,对原先选择的58封进行增补为现在的98封信件原件扫描,准备塑封装成册,寄赠杨先生的女儿杨令侠教授。”这两天逐一完成了塑封工作,至此圆满完工,择日用特快专递寄送杨令侠教授。

照片5张拍摄于当日陋室。

1,压膜中

2,压膜中

3,扫描、打印、复印机

4,98信件原件

5,98封压膜扫描信件




https://blog.sciencenet.cn/blog-415-1004040.html

上一篇:北京大众菜有的地方很便宜
下一篇:世界人口超过72亿,吕宁思称50多亿
收藏 IP: 1.202.193.*| 热度|

0

该博文允许注册用户评论 请点击登录 评论 (0 个评论)

数据加载中...
扫一扫,分享此博文

Archiver|手机版|科学网 ( 京ICP备07017567号-12 )

GMT+8, 2024-4-25 16:09

Powered by ScienceNet.cn

Copyright © 2007- 中国科学报社

返回顶部